close
自從上班以來~已經回新竹三四次了~卻沒有一次回家~
連同這一次只在家門路過而沒有進去~我想我應該勝過大禹了~
但是人家是治水~我又是在做甚麼大事業?應該是智障吧?XD
這一天家庭活動結束之後~妹妹推薦了新竹人氣網友推薦的元朗茶餐廳
想在去香港玩之前~也先嚐嚐港味 

新開幕的元朗茶餐廳一如其他茶餐廳的簡單
有著種香港的感覺
服務生也帶有一點古惑仔的風格~讓人有點玩味

相較於台北的茶餐廳~這邊也是稍微便宜一咪咪

我的燒肉出錢一丁~
燒肉是我的愛
加上半熟的荷包蛋~加上這間店的辣椒~不賴不賴
泡麵邀請的是出前一丁演出~當然也不會有問題

阿兄的叉燒飯~他不愛~因為他習慣的燒臘店的風格~米飯上的醬汁走的不是他的TONE

阿娘的排骨飯~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塊肉了


小妹妹的凍檸茶還有WI的鴛鴦~
味道有一點點落差
與真正的港味果然還隔了一個海峽的距離~

冰火菠蘿油的部分~則是WI因為好久沒吃~
真心的覺得挺好吃的!
有鹽奶油根本就是人間美味~不管配甚麼都好好吃

小妹妹的雲吞出前一丁
在他的評價來看
也頗為不賴
看來這間店除了服務生有點可怕~其他的部分卻也都還像個茶餐廳

相較於隔壁不遠換了主廚而生意一落千丈的拾街鐵板燒
這茶餐廳也算是味道得分~價錢公道的新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