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只知道永康街的高記
這次娘生日,要找裝潢好一點的江浙菜幫他過一過囉!!
所以特別訂了復興南路上的高記

走進店裡,服務生的態度可以說是相當的好,整體打扮也都很專業。
跟以前在永康街吃大嬸FU不太一樣
裝潢也是走現代的中國風


看這樣的裝潢真的就很適合幫老人家慶生。


身為眷村阿嬸的娘,有特定的江浙菜喜好。
因此今天主要都是點一些經典的炒菜!

菜上得很快,沒有多久,第一道蝦鬆就已經上桌了!
配著西生菜享用,娘覺得道地

緊接著上來的清炒鱔糊,果然是外省人的口味,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黏呼呼的)
不過娘又說味道很好,炒的道地!!他開心我就開心囉!

蟹黃小籠包也在水準之上,其實高記本來就不比鼎泰豐差,而且自從鼎泰豐變中央廚房之後,我覺得他的麵點有時還不如高記呢!

至於我又愛又怕的東坡肉,其實也是挺不錯的

搭配著小小的虎咬豬,讓人整個很飽

不過口味偏甜,一開始吃的時候的確有點不習慣。

招牌的上海生煎包就還好囉,

可能也是因為我飽了,對於面糰與肉的組合沒有那麼大的驚喜!
不過還是來看一下斷面秀

最後的紅豆鬆糕也是娘點的,據說是宋美齡的最愛,雖然我不知道他好吃的點在哪!

大概是蔣夫人牙齒不好吧!!
不過整體而言,娘當晚的食慾變的相當好。
也感謝服務生專業的服務。
我們擁有了一次美好的家庭聚餐!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1樓
02-2751-9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