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跟當年國科會研究案的老師吃飯,今年多虧HITO的福,有被小學妹通知到參與老師的尾牙!!
老師的口味跟娘親挺相似,就是那種外省口味的菜餚!!加上新師丈應該也是喜歡這款口味的,因此銀翼餐廳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嚴格講起來,他應該算是小有價格的外省菜餐廳!!而且菜餚的份量都很充分,如果要嘗試多一點的種類,的確要多一點人比較適合!

當天還加班的WI,在趕場的情況下準時抵達,店面內外都貼滿了美食票選榜上有名的榮譽!
不過真正好吃的餐廳,還真不需要媒體的頸上添花,真的是口耳相傳大家都會知道!

餐廳的陳設其實挺老派,老闆也是一個充滿鄉音的老先生,就連服務的阿姨,也都有一點歲月的痕跡!!
不令人意外的是,來消費的客人,多半也都是資深的饕客,讓人覺得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人數眾多的我們,就讓老師盡情的點菜囉!!

不知是招待還是點的涼拌菜心,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不過這間的味道比較淡一點,依舊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

肴肉與風雞的冷盤,是經典的冷盤!

這豆乾炒肉絲可不要小看他!其實還真好吃!像這種看似簡單但其實難做到好吃的菜,真讓我在家裡下廚時,覺得挫折!!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鍋巴蝦仁,看見他上桌的時候真是有一種懷念的感覺,當淋下湯汁滋滋作響的時候,真的很有食指大動的FU!

雪菜百頁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而且沒有想到那麼大一盤,真是太棒了!!

至於麻婆豆腐則不特別辣!相當開胃!

緊接著上來的什錦雜籠真的很像在吃驚喜,籠子裡的每顆口味都不盡相同,當我看著隔壁的毛弟吃到雪菜包也想來一顆時,自己卻拿到了豆沙包!!雖然不錯吃,但是人家也想吃鹹的啦!!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肴元寶,其實就是一整支豬腳!阿姨幫我們分好,讓我們吃起來更是容易!!
軟爛的豬腳,整個充滿的膠質,吃下去感覺真是非常的補!
當然剩下的骨頭,就要拿去熬湯囉!!

而熬出來的元寶湯,其實也是挺鮮美。只不過因為老師叫了砂鍋魚頭已經讓人非常飽了,以致於無法好好的大喝幾碗!

非常好吃的砂鍋魚頭裡面的料非常豐富,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道菜要事先預定喔,要不然現場是叫不到這道菜的!!


至於招牌的蔥開煨麵,真的非常軟爛,很適合老人家食用,即使用喝的,也可以吃完!!
而且蔥開煨麵的口味較重,裡面還有蝦米提味,讓人還想要再來一碗!

最後上桌的蘿蔔絲餅!!算是畫龍點睛的澱粉!!

也是頗負盛名的蘿蔔絲餅!讓WI即使挺著一個大肚子,也還是拿了一顆來吃!!
紮實的口感加上外面酥酥脆脆的餅皮加上芝麻,真的讓WI下次還想帶娘親來吃!!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 。
TEL: (02) 2341-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