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晚上有人真是加班的令我生氣。
於是在我嚷嚷著要吃火鍋的狀況下,這次竟然在晚上八點多的時間,吃了熱量破表的一餐!!
由於沒有特定想吃的店,眼看都要回到家了,索性就選擇了附近開了一陣子卻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大丸火鍋

其實這間店生意還真不錯,就在小安的獸醫院旁邊
不過我們光臨的時候時間以晚,沒有等很久就輪到了我們

這裡的吃到飽,肉類與海鮮是用點的。
而其他的火鍋料、醬料以及飲料則是用自助的方式

火鍋料的種類與新鮮度都算是中規中矩,有達到水準
而飲料的部分,酸梅湯由於相當解膩,因此讓我非常喜歡。
而冰淇淋也是用明治的,讓人有感受到老闆的誠意

鍋底的部分則有好多種可以選擇,小驢選擇了天香茴味鍋

我則選了小辣的麻辣鍋

由於時間已晚,兩個人選擇了大量的青菜。
不過還是不能錯過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肉類的部分則是選了霜降牛與低脂牛,口感都還不錯。
不過可想而知低脂牛以我為主,霜降牛則是給小驢子嗑囉!!

海鮮的部分,除了蟹類不肥之外,其他點的蝦子、蛤、白毛肚、干貝都算新鮮。

蛤新鮮的還是活的呢!!
煮起來很快就熟了,鮮美的也令人食指大動。

由於時間太晚了,這次並沒有點選太多食物。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讓人對這間店還蠻有信心的!
下次天冷的時候應該還可以再來喔。

店家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民生街15號
聯絡電話:0229495347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00 ; 17:00 - 23:00 假日11:00 ~ 23:00
arrow
arrow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