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回到福岡之後
因為下雨~加上也沒有特定的行程

因此就還是先到博多JR樓上的拉麵街找吃的

這一次挑重了這間黑媽媽的長浜屋台NO.1拉麵

這間店的人氣真是強強滾~
我們才入坐不久就已經客滿
大約五分鐘的光陰~店員就已經拿出裝東西的籃子讓我們裝包包好空出隔壁的位子裝客人
而旁邊就有可以帶回家的半熟拉麵~
兩人份就要八百多真不便宜

不過WI也是吃完之後覺得~"因為你值得"
客滿的狀況其實並不影響店家上菜的速度
沒有多久我的拉麵就已經上來了!
而不消五秒鐘

驢子帶有辣味噌的拉麵也上菜囉

不多不知道是我口味比較怪異還是日本人真的吃太鹹了
憑良心說
這應該是我在福岡吃到最濃郁卻又最不鹹最好吃的拉麵了

除了有咬勁的細麵之外
濃郁的湯頭跟第一晚在屋台吃的差不多濃厚~卻沒有豬騷味
味道也沒有不倒翁和屋台那麼鹹
整個把湯喝光光其實也不會怎樣(會水腫而已啦)
而餃子的部分
老實說也比個旅遊書上狂打的だるま要來的好吃很多
還比較大顆

所以說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要有比較才知道啦!
我想有機會再來福岡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吃這間~ナンバーワン果然是number 1啊!!

隨後在等車的時間在JR閒晃

正好遇見小雞燒的師父正在現作試吃品
忍不住買了正常尺寸的小雞燒回家
不過正常尺寸的老實說比現場作的好吃很多
另外還有一種大雞燒買了自己吃很詭異~也不知道要送誰
於是乾脆拍照
也許回台灣前在機場有遇到可以買個幾支

最後冬天好冷
懶懶熊跟僑巴這兩個國際巨星可都有出圍肚子的小物喔!
要不是一個將近一千五~
或許WI會買一個小叮噹的來穿穿吧

祝大家天凉不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