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每天吃吃喝喝,去香港吃完回台灣吃,完全已經忘記這條孤獨可憐的小白狗,
不過聽說最近很紅的瑤瑤今天早上要在台大肯德基賣漢堡,也顧不得死胖子WI前一天三點多才睡,
就是要他帶我去看看這個超級夯的大明星。

一到現場找到了熊熊姊姊,才發現今天的攝影機也太多了。
數都數不清,看樣子瑤瑤真的是很有威力
這次賣的漢堡是雙響卡啦巨無霸,是卡啦 雞腿堡加上了薯餅,還有番茄跟美乃滋
我看胖WI看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不過看看他的體重,也是該要節制一點了。
以他目前的體重,建議她可以把漢堡買給我吃,他自己吃明太子花枝捲就可以了
媒體聯訪的時候連MI牌都快要不夠放了,這樣推漢堡也真的是賣很大!!

好在活動結束之後,好心的客人姊姊有讓我們上去跟他拍照

照片一出來,童顏巨乳的瑤瑤,童顏多乳的我(有九顆喔!!),與巨顏童乳的胖WI馬上就勝負立見了阿。
胖WI說念在我已經七歲邁入更年期的份上,不跟我計較,要不然一定把我的屁股打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