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刻苦的旅行者~這一年來我竟然把我的長靴給穿出了開口笑(沒辦法在日本就算在刻苦還是不能太邋遢)
所以河口湖的雪其實幾乎讓我的鞋子進濕!!
就在腳快要失去知覺的時候~我們在湖邊找到了一間蕎麥麵店
零下二度的日子~有碗熱騰騰的蕎麥麵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
 
自從在日本趴趴走了這麼一段時間之後~其實WI真的很熱愛日本的"舊"還有"不都市化"的東西

相較於走在一棟棟都是BIG BRAND的表參道或是銀座
鄉下或是郊區更存在著真正日本的溫度與餘韻

因此像是這種老店~木制的裝潢還有榻榻米的座席是一定要的啦
兩個人餓個半死因此都毫不猶豫的點了天丼的そば

用著厚重的木製托盤加上湯匙端上來的熱騰騰そば
吃在嘴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心意與溫暖
除了紮實的大蝦子吃起來有彈性之外~還有其他的天ぷら
以及我最愛的海帶芽~清淡鮮美的湯~

配上手打蕎麥麵~兩個人又進入了互相不理睬狂吃的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或許對於蕎麥麵的讚賞是因為太過於飢餓~可能飽的時候並不是會給那麼高的分數
但是我對於他的辣椒!真的是要給五顆星星!
後來才知道原來很多常常來河口湖的釣魚客很多都會在這店聚會

在相關的網站上也有辣椒的宣傳
因為都快要接近要回東京的時間了~雪也停了~雨也沒有下了
但是卻都沒有看到富士山~
我們不死心的問了老闆娘~請問哪裡可以看到富士山
沒想到老闆娘一派輕鬆的說就在對面啊!!(原來這店的View如此之好)
我們失望的說~看不見捏!!
沒想到老闆娘笑著說:一直都看得到~剛好今天不行~(整個有種想捶胸頓足的FU)

就這樣我們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準備離開河口湖

也許下次可以在有櫻花的時間點~來個逆看富士順便跟花花們照相喔!!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3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