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古屋最念念不忘的~~不是這隻鬼太郎!!!!!
 
而是當地的名物味噌豬排
矢場とん算是名古屋有名氣的豬排店之一
光是在栄商業區就有好幾間分店
我們這次選的是在假掰購物MALL 栄LACHIC裡的分店

這間店暨然是賣豬排的

就把豬給消費到了極致
因此所有的裝飾還有店家的吉祥物都是這隻豬

環顧周圍一看
原來名古屋的電通支店就在這間豬排店的對面
如果廣告人每天都來吃這樣飽飽的一餐
應該不是每天都可以加班到深夜~就是很快褲子都不能穿了吧

WI点的是招牌的わらじとんかつ定食

小姐還建議弟一次食用的人可以一半用味噌豬排一半是原味的
沒想到一上來~這份量真的超多的!!(因為他也不薄)
而阿驢点的是豬排丼

反正今天的重點就是在味噌醬裡洗了澡的豬排就對了

不過老實說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他的豬排是邊邊有一條肥肉~然後炸得剛剛好所以有肉汁肥肉也軟呼呼的那一種
加上那個醬汁~真的是超級無敵下飯的
不過上面的味噌豬排吃久了容易膩
相形之下下面只有一點點醬汁的原味豬排就更好吃了

雖然阿驢的也相當好吃
不過我的畢竟有兩種~份量也比較大~
沒有多久就開始往阿驢那邊分了

而這味噌豬排
店家還有推薦的吃法
一開始建議先吃原味
第二步驟可以搭著芥茉醬吃
再來可以搭著芝麻吃
最後可以跟唐辛子搭~超合的
就這樣一二三四的試著~
我也不知不覺得吃下了好多塊豬爹爹
白飯配眾多的豬排
整個讓我到要回家的時候都不覺得飢餓(而且我還分了兩三塊出去)

不過如果以價位而言~
這樣的定食套餐在名古屋這種地方並不是太便宜
WI的要價1680~阿驢的也要1260
日本的小AE如果薪水不多~天天這樣吃應該也是會被吃垮!
還是中午帶便當比較節約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
吃完這一餐我竟然嚷著想要回台灣賣味噌豬排
也真是五分鐘熱度(果然到了南極觀測船就已經忘記此事了)

栄LACHIC店
電話番号  (052)269-7070
住 所  名古屋市中区栄3-6-1 LACHIC7階
MENU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