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妹妹在大阪的十天裡面
真正待在大阪的日子其實不多
要不是有大阪的晴明神社我想他也不會想來天王寺和新世界這幾個地方
白天大殺晴明神社~四天王寺夜總會以及在天王寺的百貨公司殺進殺出之後~
乾脆閒晃去新世界通天閣好感受一下大阪的庶民風味
 
雖然明明吃過晚餐~
不過看到知名的大阪風土料理串かつ専門店 だるま
即使沒有很餓~還是進去吧

雖然才晚上七點多的時間~店內已經座無虛席囉~
由於我們第一次來~還特別問了負責我們注文的副店長阿杯
阿杯建議一般的女生可以吃一千四的套餐
於是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套一千四套餐~

飲料的部分WI跟小驢各點了一杯生啤~妹妹則点了紫蘇梅酒




一進門的桌上~除了串かつ的沾醬之外還有一盆高麗菜
為什麼呢?因為基於衛生考量~這種食物的吃法其實只能沾一次
如果覺得沾醬不夠~就可以拿高麗菜來沾著吃~也可以沾了醬的高麗菜直接生吃!!
實驗證明沾了醬的高麗菜甜甜的超級好吃的!應該是今天晚上最好吃的東西吧!

過了不久~上菜囉!!
這一盆主要是牛肉、豬肉還有魚肉跟蝦子~不過我現在也忘記哪隻是哪隻了~

來大阪也還沒吃過串かつ的我~想說那來表演一下沾醬好了
結果~~下圖這樣沾簡直就是大誤!!!!!因為沾醬太鹹!加上串かつ本身就有味道!

如果幾乎都沾上去整個就會鹹到爆炸!相當不好吃!

不過之後學乖了只沾一半之後!果然好多了!

第二輪的串かつ給的是鵪鶉蛋還有四季豆跟蘆筍!
圓圓的則是類似肉丸的的東東~其實豬肉的味道頗重!

整體而言串かつ實在不是我的菜!
不但鹹又油!
吃完之後整個很想走路回家!

通天閣店
住所: 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6-8
営業時間 : 11:00~21:00
定休日 : 12月31日19:00~1月1日まで休み
電話番号 : 06-6643-1373

後補充!
話說這邊達磨其實還真的頗富盛名~
牆上一堆名人來訪的簽名之外~

就連我們去結帳的時候~也發現明星的簽名真是多如牛毛~

這樣應該是真的我跟他的口味不合而不是他真的難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