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不知道何時才會過去
最近又是一個操到全身都是軟的只有肝是硬的
突然懷念起前陣子短暫中午可以跑遠一點吃的時光

五月初隨著格格造訪給巴薩(Que Pasa)
當時正好有如果三個人點一樣的餐,就可以有一個人免費
當時也不知道發了什麼失心瘋
三個人偏偏就是都要點不一樣了。
造就了在短時間之內就造訪Que Pasa兩次的紀錄。

感覺上這簡直就是一間麵包店+中午的餐廳+晚上Lounge 的地方

也因此裝潢搞的一副公主病上身的FEEL,並且多處設有拉簾,很多角落拉一拉晚上應該也是個包廂囉!

嚴格來說這邊中午的生意還挺不錯的,
要不是有定位,還真的會沒得吃。

走進來的感覺就是很舒服,而且還可以再等待餐點的時間先去門口買買麵包。
而且憑良心講,他的麵包應該是他店裡最棒的東西囉!!


餐前可以選擇沙拉或湯品,

個人覺得沙拉的油醋調的真是好吃,於是在第二次也點了沙拉,
相較之下,湯就變的平凡多了。

麵包的話,Que Pasa給的還真是隨性,三個人的麵包放在一個盤子裡面還不一樣,
有一種切剩的FEEL

加上餐前不想吃甜不拉機的麵包,
於是乎,第二次的麵包一整個就是把第一次的核桃麵包給KO了。
光是上面抹的蒜,就讓重口味的我們一面倒囉!!

接下來師父與熊熊點的主菜上來了

杏鮑菇燉飯感覺很清淡,但是份量讓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我需要吃兩份XD

熊熊點的扭扭麵也還真是俏皮,其實有點難以固定,算是彈性很好吧。
如果天氣再熱一點,吃這個應該不錯。

我點的腐乳義大利麵不要看他LOCAL,不要看他不起眼,
他可是今天三道裡面最獲好評的喔!!
大概是大家都吃慣重口味了吧。
才會導致沒隔幾天大家又衝來,這次可是三個人都點了一樣的腐乳義大利麵。


在甜點的部分第一次是玫瑰果凍,第二次是落神花凍,果然落神的好吃多了。
玫瑰果凍讓我有一種在吃歐舒丹乳液的FEEL。有點想吐。

不過中午能有這樣的休息,還真是令人愉快的。
希望六月八日早日過去,我好想回到中午可以打混的日子呦!!

訂位與外燴專線 : 02 - 2719-2600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no. 32, lane 313, fu shing n. rd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