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新家之後
就為了狗叫這件事情困擾
這個社區管理委員會除了出了名的難搞
也很怕自己家的小狗萬一真的冒犯了哪位鄰居
最後慘遭被轟出去的下場

偏偏狗兒一到新環境往往都會變得比較沒有安全感
叫的比平常要來的兇
尤其是有人從電梯走出來的時候
小安只要單獨在客廳
就一定會給他大吼大叫兩聲才高興

前幾天發現隔壁將會住個顴骨很高的老女人
他嚴正的表示他非常怕狗叫
於是乎我也非常害怕讓他聽到狗叫

今天戴媽媽要睡午覺
我又要出門去班聚
只好想說把小安的小屋子拿進我房間
然後把門關上

一路上雖然有點擔心
不過也沒辦法
誰叫長白如此的吸引我~~

回到家
戴媽媽說小安很乖,也沒有在我房間裡大小便
只見我一進房間
嘔的中藥就一整條從書桌上被咬到床上
還有一包特別已經被咬開然後吃了一些了

當下我實在是一整個震驚!!!
不過後來實在是又氣又好笑
不知道他是月經失調還是腸胃不順
怎麼會想要吃我的中藥
實在是服了他了~特別寫此網誌以示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