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吃這間鄰居型的小店時
有種東區小店永和所在的驚嘆
隨後的有一天便勸進小妹晚餐一起外帶斯佩齊亞的比薩吃吃看
無奈大小姐本人按摩過了時間~以至於回家時比薩已經不夠滾燙~影響了小妹對這間店的印象
不過當時對於店家的可愛仍然有著深刻的印象

你以為白慘慘的牛皮紙比薩外皮上面
店家會特別幫你塗鴨~還會提醒你熱熱的快快吃
也會幫你標記比薩的名稱~

叫了蘑菇雞還有三種起士的這次
雖然覺得餡料豐富

但仍然不免受到冷掉的口感影響
覺得有點可惜~

這一次~趁著探視小安不知道要吃甚麼當晚餐的夜晚
姊妹倆人又走進這間店了(果然很有過路鄰居的FU)
明明就不是很餓的兩個人
先點了綜合焗烤菇
焗烤沒有掩飾過菇的草味
兩個人吃也恰到好處~是很好的開胃菜

其次上來的開胃菜口味就比較重了~式焗烤田螺
吃下去也理解難怪會變成店裡面的人氣菜單
這樣的口味和醬汁~讓人多吃了兩三片麵包搭配著也不會太誇張
一份不到一百的價格甚是合理

在這邊~有位資深的服務員真的深得我心
不但顧及到客人用餐的速度
在介紹或是客人的習性上也掌握得很好
像這樣的客戶服務技巧不只東區很多小店做不到
就連有時候五星級飯店的服務生也都比這樣的水準天差地遠

另一名服務生妹妹雖然看起來生澀
但是師父帶的好也許表現也就不會低於水準
舉手投足依然是彬彬有禮~
也許timing比較不會抓~或著是收拾的時候沒有老手俐落
不過有優秀的老闆相信不久的將來也可以成為有一定水準的服務生
廢話太多都忘了說我這次又叫了三種起士比薩
WI真是愛死這款比薩了
從日本吃回台灣

這一次WI妹吃完之後果真逆轉了之前對他的評價
覺得真是好吃
畢竟起士比薩就是要熱熱的拔絲
要不然叫蔥油餅就好啦!!
濃郁的起士其實兩個人吃有點像是在自殺
因此我們還是將剩下的打包送給了家中的老母


點了套餐的小妹~得到了爽脆的沙拉還有很南瓜的濃湯
我坦承這南瓜湯是我喝的
但是他是真心的很南瓜~是好喝的南瓜湯

至於白酒蛤蠣麵也是收汁收的恰到好處
有人竟然忘記姊姊我正在看著他的麵
西哩呼嚕的吃完了
哼哼~

像這樣的鄰家小店
雖然是第二次作在裡面
但是也已經是第三次食用他的餐點了
我想他不但會變成我如買便當一樣的常客小店
也會是我推薦給親朋好友的小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