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小旅行因為不是旅遊旺季
所以晃個半天其實就差不多了~考量黃金周期間大阪的地下鐵一日券均一六百元的狀況下(我們從家裡到煤田來回就要540了)
今天就買了一日券並且前往著名的富紗家吃晚餐囉!
這間店其實頗有來歷~曾經上過許多日本綜藝節目(類似那種窮爸翻身的案例)
當然吸引我的~其實是鹿男與美麗的奈良戲中~傳說的豬豬燒!!
店家的地址其實離谷町六丁目不遠

稍稍走個十分鐘其實他就坐落在商店街裡面

走進店內~其實發現裝潢還蠻美式的~跟吃其他吃大阪燒的店家比起來別有特色

也因為特殊的媒體關係~可以看見店門口的牆上不乏與明星的合照以及簽名~如果真要找自己喜愛的明星應該真的要很久吧!


由於事先有做功課~知道富紗家的價格其實並不太便宜
因此兩人就直接點了雙人套餐再搭配生啤酒一人一杯!

點餐之後~小姐會趕快先把主角端出來~也就是豚もやしセィロむし鍋(中文教作豬肉豆芽菜蒸鍋)

不過豬豬燒需要一些時間蒸熟~所以陸續就開始上菜囉!

一開始上來的キムチ焼きそば(韓國泡菜炒麵)~一入口就覺得味道很不錯!反而有點臺灣味的說!

緊接著我覺得最好吃的トントン焼き(就是豬豬燒)出現了
雖然不脫大阪燒的又鹹又甜的味道~
但是配上酸酸的美乃滋真的好好吃喔!
整體而言上菜的速度其實很快~在我們秋風掃落葉的狀態下!
大叔上菜的速度竟然讓我們有點吃不消!

最後上的焼塩ネギ焼(鹽燒蔥燒)整個就是讓我大傻眼
因為他蔥真的非常多但是並沒有台灣蔥的嗆味
所以不吃蔥的驢子大人~整個劈哩啪啦的也吃了一大半!
就在我已經有點五分飽的時候
豆芽菜鍋已經好了!

豆芽菜豬肉鍋其實就是長這樣啦~
清淡的口感搭配旁邊有點帶酸的醬汁!
又讓我開胃的把自己的肚皮撐開惹~

眼看著隔壁桌的兩位阿姨各樣都只吃了一半
真的是覺得可惜吶~
酒足飯飽之際
就來踏上歸途囉~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