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抽中的我就厲害分享券,在努力橋出一個可以享用的晚上之後,終於成行啦!!

我就厲害的燒肉是採取吃到飽的方式,原則上是燒肉+火鍋。如果不使用分享券的話,則可以選擇火鍋換成大蝦!

當天下雨,加上下午吃過甜點的W跟驢,其實不是那麼有空間。就依照店家介紹的上了綜合肉類的拼盤,另外點了一些海鮮!

火鍋的鍋底我們選了泡菜與藥饍,雖然有我不愛的大陸妹,但是大口吃肉的同時,還是來些青菜比較能彌補自己的罪惡感。

飲料的部分,則是有可樂、紅茶、雪碧等多種無限量供應(結果WI果然喝一喝就飽了)

一開始上的肉盤,右邊是牛五花,左邊是梅花豬、當然還有厚片沙朗在中間、骰子牛以及雞腿肉。
有點疲憊的我們,很感謝店裡的小妹妹一開始幫忙烤肉,並且有建議烤肉的先後順序!


骰子牛的部分,則建議退冰了每個面烤到熟就可以吃了!

接下來海鮮的部分我們點了蛤蠣

柳葉魚的部分,則因為難度太高請了店裡面的妹妹幫忙烤。




看她認真的樣子,雖然最後不是很成功,不過起碼比我自己烤的面目全非好一點,也就很感謝的把他給吃光光囉!

胡椒蝦味道挺夠,不過有點辣!

相較之下,蒜容蝦比較好吃。

店家同時也送上了平日私房的獨家菜。
分別是培根金針菇蘆筍捲!

以及牛五花金針蔥捲,整體而言培根捲的肉味道較重,不需要任何醬汁就可以入口
而牛五花捲則有調味的偏甜。
不過這肉捲由於有接縫,因此建議烤的時候要把接口先朝下,才不會整個散開!

當天由於一開始吃了太多肉類,又喝了不少可樂,以致於很快就吃不下了!!
真不知道自己是老了還是吃慣了點菜式的燒肉,雖然相同皆為五百元上下,但偏好度卻明顯的有了差異。
而整間店挺有誠意的是冰淇淋的部分,提供了三種,其中一個品牌還是俄羅斯冰淇淋,可惜了當天不能吃冰的我!!(大怒)



太久沒有進食吃到飽的WI,在這次的分享卷優惠之後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跟西門町的關係疏離了,對吃到飽的渴望也不再像小時候一樣了!!
難道這就是~~~~嗚嗚(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