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是小驢子放結訓假的第一天
謹記師父的教訓還要舉一反三
所以不只做media plan要趨吉避凶,連情人節慶祝也要避開超秒的旺季
於是在週五的下午就先跟著小安和小驢一起去綠風莊園度過囉。
這邊可以帶狗狗是選擇的主要因素
加上美麗的景觀與草原
小安一下車就開始瘋狂的往前跑

讓驢子有點喘不過氣來
從停車場到餐廳,其實需要爬不少樓梯

不過適逢陽明山花季,沿途的櫻花真是超美的

爬到高處回頭看看,真的是走道通通都是花喔!!
天氣好的時候去真的很像仙境耶!

門口的沙發其實也蠻適合曬太陽的,
不過沒吃中餐的我們已經快餓死了,
趕緊進去囉!


今天座位選在露天的用餐區
除了可以享受陽光、美景之外,也不用怕小安臨時內急!
                
點餐囉~於是我跟小驢各點了580的套餐,開始了令人遺憾的食記


先是OK的湯品,我只記得我的是蔬菜海鮮濃湯,而他的紅紅的應該是蕃茄來著的吧。


麵包與抹醬也OK阿!!飢餓的我們可是非常珍惜食物的都把他吃光光囉!

因為上菜的速度還蠻緩慢的,
反而有多一點機會讓我們聊聊天,還可以四處看看拍拍照。

小安也在這個時間遇到了兩個新朋友
最上方的是隔壁鄰居自己跑來的大黃
我的老天他因為小安濃郁的費落蒙,竟然死纏著小安不放,非常想要跟他共結連理
嚇的小安一直在露台上完捉迷藏
後來遇上了可愛的紅貴賓,反而變成小安追求他,還又要開始上演上週對臘腸狗的粗魯橋段

緊接上來的鴨胸沙拉與凱薩沙拉基本上都不優秀,
但是因為忙著處理大黃跟小安的感情糾葛,
真的沒有很多時間挑剔


許久之後上來的小龍蝦蟹肉寬扁麵以及我的松露時蔬野菇燉飯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耶
如果以餐廳的水準而言
還真的有點不優秀
大概是在水準以下喔!!
連最後上的奶茶也比不好喝的早餐店還要在難喝一點。
以食物而言是不及格的,
不過以風景而言還真的是勝出喔!!

台北能夠讓狗狗盡情玩耍又有好風景的地方真的是不多,
下次如果再來的話,
應該就是選擇飲料與下午茶甜點就好,
既可以少一點挑剔又可以讓小安多一些玩耍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