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和阿驢、Victor以及阿FI玩起的便當大亨的遊戲
就是我做飯給他們當晚餐和隔天的中餐。
也因此幾乎每天都會去黃昏市場晃晃

不過也在市場中發現很多好笑的對話,
第一個是在昨天,一名機車太太正在跟水果攤老闆買鳳梨
機車太太說:那鳳梨為什麼都有黑色的洞
老闆:人會長青春痘,阿你是覺得鳳梨不會喔
機車太太:阿我要甜喔,不甜我不要(但是都已經幫他殺好了)
老闆:阿要甜就不要買鳳梨,買旁邊的釋迦就好了,買什麼鳳梨
害我在旁邊偷笑半天~~

第二個是今天下午,我後面跟了對母子,兒子約七八歲
兒子說:媽~我昨天有夢到明牌
媽媽(開心狀):是多少是多少?
兒子:1,7,還有一個~我想想~~是8
媽媽:好!!我等一下帶你去買,中獎了媽媽就帶你出國去玩,齁齁齁齁呴(百鳥麗子的笑聲)
我在前面整個就是Orz....

 其實無意偷聽他們的對話
但是實在是蠻大聲的
而且還真是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