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得樣陀螺~累得跟狗一樣
已經不太足以描述WI這段時間的生活
因為家裡的小狗可比我優閒的多
找了一個早晨~WI妹要和姊姊我約會來吃早午餐
WI選了座落在富錦街的woolloomooloo
雖然外貌看起來不太起眼
  
不過一進去就可以理解為何這間店會在WI在日本的期間大紅大紫
說穿了~也就是讓人舒服的空間阿

各自點了早午餐之後
其實WI依然在做著庶務性的加班工作
並且逼迫的WI妹一起幫忙

不過因為生意很好
我們的桌子很小
所以在西瓜汁上來的時候~我們的桌子瞬間大爆炸

不過在兩人快速的配合下~
在主餐上來的時候~兩人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本人的班尼迪克蛋~
很特別的他用的不是英國的圓圓麵包而是用超有嚼勁的麵包
相對的~水波蛋本人也不可以走圓滾滾路線
老實說~WI覺得份量有點少~
但是配上這杯牛奶多多的拿鐵咖啡之後也就覺得還好

至於WI妹妹點的沐露經典早午餐
份量就比我的多得多
只不過他又不吃紅蘿蔔又不吃番茄的
好多部分也就這樣入了我的胃
兩個人的早晨吃著人氣店家的早午餐
聊著接下來想去的旅行地點
看著自己心愛的雜貨購物清單

在富錦街這樣充滿的綠蔭與陽光的小街道上
果真有一種治療癒悶的效果阿

至於櫃台上許多再向我招手的甜點
應該可以在之後造訪的日子再來食用!


Woolloomooloo
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電話:02-2546-831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1:00~18:00 ; 週六.日 10:00~18: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